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校長吳永乾:世新永遠是校友「最強大的後盾」

【圖文/社會資源發展中心】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與台中市校友會六月十七日在台中市潮港城餐廳舉行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許多貴賓都親臨會場參與,包括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 、世新大學葉一璋公共事務長、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處許碧芳處長、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總會吳祥山秘書長、高雄市校友會現任立法委員趙天麟理事長、金門校友會現任議員陳滄江理事長等人皆出席活動。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表示,本會自105年11月起,已經參與了27場各地校友會相關活動,為建立即時聯絡平台,針對總會理監事、各系所校友會幹部、院系所主管及行政同仁、業界校友分別建置LINE群組,擬藉由網路促進師長與校友間聯繫交流,更積極籌設各類型次級團體,例如體育類社團以及各種讀書會,增進彼此情感交流,並在106年10月15日(星期日)校慶當日(暫訂),舉辦路跑及校友聯歡會活動,預計邀請600位校友及1,400位學生共同參與,屆時請理監事邀請同學及所屬校友會成員踴躍支持及參與。

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表示,台中校友會是全台灣第一個成立的校友會,對於母校都保有向心力,隨時都充滿了活力與熱情,一直以來都是各地校友會的領頭羊,特別感謝許理事長的領導,也跟校友們分享學校近況,日前教育部統合訪視9大項 48小項與系所評鑑全部通過,我們希望把學校辦好,可以作為校友最強大的後盾。

會場當天,席開16桌,苗栗、雲嘉、高雄、金門、上海等各地的校友會皆出席本次活動,現場活力四射,熱鬧非凡,也展現出校友對於母校的凝聚力,此外周成虎副董事長因公務無法出席校友聯席大會,特別祝福世新校友會所有校友們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周成虎副董事長並感謝校友們對母校始終如一的愛護與支持。

圖一: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致贈琉璃獎盃給台中市校友會許德聰理事長。

圖二: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與高雄市校友會趙天麟理事長及總幹事趙鳳強合影。

圖三: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監事代表。

圖四:世新大學雲嘉及海外校友會代表。

圖五:世新大學苗栗校友會代表。

圖六:世新大學高雄校友會代表。

圖七: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見證台中市校友會新舊理事長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