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世新大學優秀校友呂龍麒 拜訪金門校友會

【文/金門日報】
【圖/世新大學金門校友會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優秀校友皓宇國際董事長呂龍麒率領泰山高中籃球隊跨海前來金門參加金城杯籃球邀請賽,同時專程拜訪世新大學金門校友會,受到校友會理事長陳滄江以及李錫隆、顏恩威、許換生、陳國興等金門校友熱忱的接待。

世新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吳祥山表示,董事長呂龍麒校友事業有成,熱愛運動,贈助世新籃球校隊訓練及設備數百萬元,吳祥山表示,呂龍麒校友早年一直投入經營事業,雖然事業經營績效優異,卻沒有時間好好投注於學業上,吳秘書長因緣聚會下邀請呂董事長讀世新大學碩士學業,他立即報考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碩專班,並順利完成碩士學位,畢業後積極回饋母校,讓世新師生讚賞有加。

吳祥山指出,這些年來他一直回饋母校,捐輸興學嘉惠學弟妹,呂龍麒熱愛籃球運動,除獨自捐資興建標準的籃球比賽場館提供中華籃球隊男女國手訓練及比賽使用,同時對世新大學男女籃球隊提供資助,世新男女籃球隊目前已經是全國大專甲組勁旅,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更勇奪109年度全國大學籃球錦標賽冠軍,男籃隊也打進全國大學籃球錦標賽前六名戰績亮麗顯赫,呂龍麒出錢出力功不可沒。

除此之外,呂龍麒董事長也是高中籃球運動的推手,這一次領軍前來金門參加金城盃籃球邀請賽的泰山高中隊,也是他長期出錢出力灌溉的高中勁旅,目前世新大學籃球隊的主力戰將多位來自泰山高中。

世新大學金門校友會理事長陳滄江表示,呂龍麒董事長是一位相當謙卑低調的傑出校友,他的為人處事態度以及捐輸興學精神值得校友學習,世新大學校友總會即將改選新任總會理事長,呂龍麒深獲校方肯定及舉薦,同時也獲得全國各縣市校友會的一致推崇,未來可望在改選的校友總會中脫穎而出,擔任校友總會新任理事長。


圖一:世新大學優秀校友晧宇國際董事長呂龍麒(右三),專程拜訪世新大學金門校友會,受到熱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