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世新校友動物爸爸葉傑生暑假限定「浪愛有家~動保扎根小學堂」公開系列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世新校友葉傑生學長(動物爸爸、前臺北市木柵動物園園長)於暑假期間特別介紹台灣珍稀動物的故事,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分享!

精采課程內容有:

動物界不可或缺的清道夫你知道是誰嗎?

你見過陽光折射角度呈現耀眼、奇幻光彩的紫色大軍嗎?

渾圓大眼、短而俐落的四肢及奇特的叫聲,在日本颳起飼養風潮,我們也有喔!牠們是誰?

有動爸暱稱的葉園長延伸探討動物保育的重要性和寵物照顧的要領,歡迎喜愛動物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學習。

 

課程活動時間:7月6日起至8月24日,選在週三、週日下午14:00在臺北酷課雲直播。一共11堂直播課,每堂課以一種台灣珍奇動物為主題,快來跟可愛動物一起上”趣”吧!

詳情活動連結:https://www.allnews.tw/news/34476#.Ys-400ipp9M.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