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南加州校友踴躍捐助 ❲築夢翠谷❳助學金 幫助家庭經濟弱勢清寒小學弟妹們 完成學業 改變人生

人生是不公平的,特別是家庭經濟弱勢的小孩;他們面對生活經濟壓力,但抱持樂觀上進之心,我們必須鼓勵這群貧苦的學生,

進而實質性的幫助他們克服困境,得以順利就學讀書,以期有機會改善生活,美夢成真。

世新大學的 ☛ ❲築夢翠谷❳ 助學計畫,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就學,培養學生獨立自主精神,擴充生活服務學習領域,並厚植畢業後就業能力。

2022-8-26 Alumni Meeting

南加州世新大學校友會於8月26日 舉辦校友聚餐活動,因考量 Omicron 變種病毒 BA-5 肆虐,僅邀請少數校友參加。

于惠民理事長招待午餐,席間校友們關切母校經濟弱勢的小學弟妹們,紛紛踴躍捐助母校 ❲築夢翠谷❳ 助學計畫。

為了讓南加州校友們有機會共襄盛舉,一起幫助母校清寒小學弟妹們,我們呼籲校友們發揮愛心,捐助善款,扶持母校清寒小學弟妹們;如果他們就學順利,就是你/妳在幫助他們美夢成真。或許你/妳經常無私捐助美國本地的各種慈善活動,也請撥一些愛心給母校清寒小學弟妹們。你/妳的一頓飯錢也許剛好拯救了一位母校清寒小學弟妹就學機會。愛心捐款金額不問多少,量力而為,積沙成塔,幫助母校清寒小學弟妹們改變人生,點燃對未來憧憬希望的火光,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歡迎校友們捐款,用 Zelle 匯款或是郵寄支票皆可。

使用 Zelle 匯款
(949) 500-5358
Samuel Tseng
請註明築夢翠谷助學金

愛心支票請 payable to SHUAA
郵寄地址:
Samuel Tseng
5072 Barkwood Ave
Irvine, CA 92604
請註明築夢翠谷助學金

待愛心善款匯集後,南加州世新大學校友會再一併將築夢翠谷善款轉匯到世新大學築夢翠谷助學金專案項目,施惠母校清寒小學弟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