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影音 / 感念世新栽培!網紅威力回母校分享直播節目製作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掛著招牌大鬍子在台上侃侃而談,與學弟妹分享直播秘訣,畢業於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的人氣Youtuber『大鬍子威力』黃暐凱,回母校為學弟妹進行專題演講,暢談「直播節目製作」,希望透過自身經歷,發掘更多新一代直播人才。

黃暐凱是資傳系100級傑出系友,因高中時期熱愛拍紀錄影片,因此很早就立志要上傳播龍頭世新大學,進入資傳系後藉由實習接觸到直播,讓他做出了興趣,先後待過麥卡貝、蹦蛙娛樂等知名媒體公司,無論是影音、企劃還是行銷經歷都相當豐富,威力透過拍片分享日常生活趣事,幽默且獨具創意的風格吸引廣大網友青睞,對於現在的成績,他也不忘感念母校的栽培。

威力以自身經驗勉勵學弟妹,在校期間不要侷限於所念科系,而是可以透過社團或是輔修外系拓展視野,從中發掘自己的志向及興趣,充分利用學校的豐富資源及廣大人脈,努力朝目標邁進,假以時日定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校所學學以致用,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