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影音 / 瞿友寧率演員回母校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唱響世新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陳昊森,在台上與女同學親密對唱電影主題曲,讓台下學生為之瘋狂!第27屆廣電畢展小組邀請到學長瞿友寧回母校分享年度最強後勁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陳昊森更展現親和的一面,和粉絲進行一連串甜蜜互動。

無論合唱還是對戲,陳昊森全程配合到底,更對每位互動學生送上大大擁抱,徹底融化粉絲的心,現場尖叫聲不斷!世新大學廣電系號稱全台三金培育得主搖籃,身為傑出系友的瞿友寧監製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在台上映後獲得廣大迴響,他特別回到母校分享拍片歷程,但成功的背後其實經歷過許多挫折。

坦言拍攝初期遭遇不少挫折,但瞿友寧沒有輕言放棄,為了完美呈現劇本,還將原本預算的三千萬提高到五千萬,完成電影後,他的堅持與努力漸漸被外界看見,更一舉入圍5項金馬獎提名。

重回母校舉辦專題講座,瞿友寧不僅與學弟妹分享拍片點滴,更希望將「平等愛人」的理念傳達給更多人,他強調,不要再用各種標籤評論各種愛情,尤其傳播人更應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