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影音 / 金獎不缺席!世新公廣系校友林志龍金曲獎勇奪三金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影音素材/臺灣電視公司】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校友林志龍擔任製作、錄音之作品《kinakaian母親的舌頭》於本屆金曲脫穎而出,一連奪下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成功抱走三金,成為最大贏家!

林志龍擔任製作之單曲《Thank You感謝》充滿福音詩歌氣勢,演唱人阿爆特別找來台東家鄉新興國小生參與演唱,加入歐陸電子元素,以排灣族語中各式各樣的讚美語。阿爆上台領獎時透露,「Thank You感謝」創作動機來自於感謝那些默默付出的護理人員:「我們今年遇到很多困難,原本金曲獎也不能如期舉行,但後來因為大家的努力,又可以辦了。困難是我的養分,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她盼藉由這首歌提醒所有人,從日常生活中就要好好珍惜這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世新大學培育出無數音樂人才,校內設有流行音樂研究發展中心,除能在音樂專業上指導學生,也能與業界結合,更以數位音樂做為目標,將科技結合音樂,拓展流行音樂更多可能性;全媒體大樓5樓設立「音樂與聲音教學專區」,備有專業錄音室、以及能容納小型樂隊的電影配樂室,除了能讓學生製作流行音樂,層面更擴及到電影配樂。校內音樂課程從初階、中階到高階,皆有一套完整規劃,讓學生得以運用頂尖設備,盡情嶄露音樂才華,揮灑創意。公廣系校友林志龍於本屆金曲獎表現傑出,勇奪三項大獎,再次證明世新大學不僅是金鐘金馬常勝軍,亦為最佳音樂人搖籃!

世新校友榮獲金曲獎名單如下:

祝賀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校友林志龍擔任製作、錄音之作品《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榮獲2020金曲獎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