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觀光系系友回娘家!凝聚系友團結力,傑出系友熱情分享跨國企業成功心法!

【圖文/自世新大學觀光學系提供】

本校觀光系於112年11月4日週六晚間5點假台北市天成大飯店3樓翠庭廳舉辦系友回娘家晚宴餐會。本系專兼任教師出席極為踴躍,有系主任黃品全老師、王正平老師、李奇樺老師、林長郁老師、申元洪老師、賴佳維老師、張嘉齡老師、羅崇漢老師、楊文宇老師、游文章老師等多位教師出席活動。本次餐會同時也邀請多位知名系友回來相聚,如: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王再生老師(國際及兩岸交流處執行長)、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王堅楚老師、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系主任余曉玲老師、美國運通旅遊暨生活休閒服務部吳伯良副總裁、鼎運旅遊集團陳怡璇董事長、嘉義縣旅館同業公會陳家宥理事長、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陳善珮老師、TTAA台灣旅行業協會黃文卿理事長、雄獅集團郵輪事業發展處劉曉寧總經理、旭海國際科技賴佳維總經理、台北市旅行公會駱炫宏理事長等(依姓氏筆畫排序)。活動可說是眾星雲集,許多優秀校友都百忙之中抽空回來共襄盛舉。

 

 

 

 

 

 

 

 

 

 

 

 

 

 

 

 

圖說:系友回娘家活動眾星雲集

在系友回娘家晚宴餐會開始之前,先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系友新書發表座談會,活動開場由本系張嘉齡老師擔任引言人,邀請系上傑出系友美國運通旅遊暨生活休閒服務部吳伯良副總裁發表最新的著作-服務革命:美國運通的百年從心哲學,打造高價值團隊的39堂課。在本書作者精闢的解說本書的寫作理念,從企業的員工培育到組織文化與提升品牌價值等不同面向,剖析台灣的美國運通獨步金融服務領域的高效心法。經過吳副總裁詳細的解說後,系友們學習到如何為企業打造高效率的工作團隊、擬定更明確的領導方針。對於本次的系友回娘家餐會活動,以新書發表座談會作為開場,可說是讓與會系友嘉賓們,在心靈層面提升不少,獲益良多。

接者就是令人期待的系友回娘家晚宴活動,活動開始由系主任揭幕致詞演說,就當前產業環境,AI人工智慧應用等趨勢發展與大家共勉。本次活動同時也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讓歷屆校友們能重聚一堂,分享彼此成功的故事,建立起深厚的情誼。同時也慶祝歷屆系友們經過學校的栽培,畢業多年後非凡的成就。

最後活動圓滿達成,除感謝各位師長與校友們的熱情參與之外,還要謝謝賴佳維老師與張嘉齡老師帶領S111級的同學完成本次系友回娘家的各項聯繫、布置、排演等活動。有大家的熱心積極參與,展現出觀光系團結一心的精神,相信本系未來的發展會更加有前景、有希望。

 

 

 

 

 

 

 

 

 

 

 

 

 

 

 

 

 

圖說:主任頒贈感謝狀給系友吳伯良副總裁

 

 

 

 

 

 

 

 

 

 

 

 

 

 

 

 

圖說:本書作者吳伯良副總裁深入剖析新書內容

 

 

 

 

 

 

 

 

 

 

圖說:觀光系友們會後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