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南加州校友會長交接!成嘉玲榮譽董事長親自赴美見證

【文/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圖/校友會總會  提供】

南加州世新校友會於2月8日在美國加州惠提爾市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來自各方的世新校友齊聚一堂、聯絡情誼,並親自參與會長交接,由羅煥瑜前會長交接至新任會長曾煥昇,世新大學成嘉玲榮譽董事長親自到場祝賀,前會長于惠民招待校友享用精美午餐,不少南加州學長姐更是慷慨解囊,大力響應築夢翠谷獎助學金。

南加州幅員廣裘,平日鮮少見面之眾多校友們藉由此次難得機會齊聚一堂,令校友們驚喜的是世新大家長成嘉玲榮譽董事長,及世新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皆現身會場,在春節期間向校友們獻上誠摯祝福,溫馨的春節團聚氣氛,徹底感染了每一位思鄉思校的校友們。

新任南加州校友會會長曾煥昇表示,承蒙校友們的肯定信任與愛護推舉,萬分榮幸接任新一屆的南加州世新校友會會長,未來他將致力推廣校友會會務,包括靈活利用電子郵件通訊、社交媒體、及建立獨立的南加州世新校友會官方網站與校友交流,凝聚校友間之向心力;另外也將接納更多年輕一輩的世新僑居校友,讓新血注入活力,引進新觀念,擴大年輕校友參與層面,提供更新實際的校友服務;同時亦將積極參與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的各項活動,塑造世新人積極正面之形象。

南加州為世新校友僑居美國最主要之地,四十多年來,歷屆南加州校友會會長們皆出錢出力、無私奉獻,服務廣大僑鄉校友們,使得校友會成為校友們忙碌生活之餘的一種交誼與寄託;歷屆會長們的愛心與付出,未來也將代代傳承下去,讓僑居美國之世新人即便身在海外,也能永遠延續和母校之情誼。

圖一:成嘉玲榮譽董事長及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親自赴美見證南加州世新校友會會長交接

圖二:前南加州世新校友會會長羅煥瑜(圖中左)與新任會長曾煥昇(圖中右)進行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