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近200名世新人與會!台中校友會會員大會盛大舉行

【文、圖/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8月23日上午10時假全國大飯店草悟廳舉行,全體理監事與校友出席踴躍,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吳永乾校長、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各分會代表近200人與會,場面盛大。

配合防疫,來賓、校友進場都依規定配戴口罩,並進行量體溫與酒精消毒,做好防護措施,當天上午11時,召開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由廖志明理事長主持,歷屆理事長應邀列席指導,會中通過108年度收支决算、109年度財務預算與工作計畫等四項提案,包括投票表決通過修改章程,常年會費調整為「新台幣貳千元整」提案,以充實校友會財政。

上午11時30分慶祝活動熱鬧登場,會場入口佈置大型迎賓牆,吸引許多貴賓拍照留念,安排來賓走星光大道,是會員大會的重頭戲,由廖志明理事長帶領大家依序進場,接受校友、來賓的夾道歡迎與鼓掌,場面溫馨感人,隨後邀請校長頒發台中世新優秀學子獎學金,並展開餐敘聯誼,席間穿插薩克斯風演奏等表演節目,活動安排豐富多彩。

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在會中致詞強調,世新大學財務健全,校務發展與時俱進,新學年度成立六大教學研究中心,建置新穎尖端設施,可望在今年9月正式啟動;另外,全台唯一與美國好萊塢同步的大型綠地攝影棚大樓也即將啟用,全面建構接軌國際與時代尖端的學習環境,也期望全體世新人分享榮耀。周董事長並帶領全體校友朗讀校訓「德智兼修 手腦並用」,為大會活動帶向最高潮。

吳永乾校長表示,世新大學年年招生額滿,並連續三年蟬聯企業最愛聘用私立大學碩士生的冠軍寶座,今年更榮獲「109年台灣學術資源影響力」獎,可見世新的辦學理念和方向符合時代需要。

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指表示,母校終身教育學院蘇建州院長的高齡老母在台中騎腳踏車出遊迷途失聯,感謝台中校友會啟動救援,大力協尋找回蘇媽媽,蘇院長也親自到場向台中校友致謝。

廖志明理事長推崇母校辦學績優,全國私校排名名列前茅,可喜可賀,全體校友與有榮焉,台中校友會也將致力推動深化服務,發展更趨多元,並已成立「歷屆理事長聯誼會」,由創會理事長陳英聲擔任理事長,推動會務永續發展與經驗傳承,將促成媒體校友連線,規劃成立「台中世新記者聯誼會」。

餐會結束後,台中校友會安排來賓一同走訪草悟道商圈及台中知名文創基地-審計新村,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店與人潮滿滿的文創市集,令人眼睛一亮,也讓來賓留下深刻美好印象。


圖一:台中校友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全員合影留念


圖二: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陳清河副校長皆出席此場盛會


圖三:台中校友會廖志明理事長推崇母校辦學績優,全國私校排名名列前茅


圖四:吳永乾校長於現場頒發台中校友會獎助學金


圖五:會員大會席間穿插薩克斯風演奏等表演節目,活動安排豐富多彩


圖六: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特別出席盛會,期望全體世新人分享母校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