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Lane17, Sec.1, Mu-Cha Rd., Taipei, Taiwan 116002
+886 2 2236-8225#82007 srdc@mail.shu.edu.tw

羅省中華會館 2023年度南加州優秀青年 推薦表揚

【轉載 南加州世新大學校友會會訊】

親愛的大専理事學長,前會長,前理事長及工作團隊們:

大家好!羅省中華會館將於3月29日(星期三)舉行2023年度南加州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以下轉發活動辦法及申請表格,請各位理事學及及各校友會推薦優秀人選參加。

有意報名者請在3月5日前將推介表電郵給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

jasonshin.jcuaa2023@gmail.com謝謝!

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 辛志超 敬上

有關推薦表揚優秀青年的注意事項以及温馨提醒:

1. 請看看附件關於2023年模範青年節舉辦日期是在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2. 還有另一附件是中英文版表揚南加州優秀青年目的和推介表,請用這個推介表填寫上資料,填寫中英文也可以,如用英文請用印刷字體。

3. 請不要忘記被推介人的優秀青年照片是需要護照的尺寸(兩吋半身照片),請在表格之外,另提供一張JPEG或PNG,尺寸不要小於350KB的個人半身照,還有照片背景顏色不要超過一種顏色。